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乐山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犍为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6: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吴小怡率队赴犍为县调研岷江航电枢纽等重大项目建设,犍为县委常委彭波、副县长提名人选周锐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在岷江航电龙溪口枢纽、犍为枢纽项目现场,她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运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她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环保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的安排项目建设工期,确保项目快建快投,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和投资支撑。在石马坝江心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现场,她详细了解“8.18”受灾情况、人员安置、灾后重建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警体系,认真总结灾后重建经验,抓实江心岛产业发展规划,打造亮点突出的特色江心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