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网站声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ianwei.gov.cn/,以下简称“本网站”)是由犍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主要职责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犍为形象,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网上服务和实现公众参与。

本网站内容由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以及相关单位提供。本网站所涉及的版权归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如需转载,须获得合法授权、注明来源。

本网站尽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不能控制或保证与之相链接的各个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本网站将对用户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并使用相应的技术措施(例如设置服务器备份数据和对用户密码加密等),防止用户的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遭篡改。如因不可抗力或用户计算机病毒感染、黑客攻击等特殊原因,导致用户信息被破坏、泄密并受到损失的,本网站将采取必要措施尽力减少用户的损失,但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