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新建犍为县舞雩乡康乐村群众文化及老年活动 中心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9-01-18 15: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发改项目审20194

犍为县舞雩乡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报送<关于新建犍为县舞雩乡康乐村群众文化及老年活动中心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已悉,经研究,同意你单位《新建犍为县舞雩乡康乐村群众文化及老年活动中心工程项目建议书》,并批复如下:

一、项目编码:2019-511123-47-01-326630

二、项目名称:新建犍为县舞雩乡康乐村群众文化及老年活动中心工程

三、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舞雩乡康乐村近年来经济不断发展,村民经济收入不断提高,但村内文化设施落后,缺乏文化活动场所,难以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不断追求。为建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活动场所,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实施该项目很有必要。

四、项目业主:犍为县舞雩乡人民政府

五、建设地点:犍为县舞雩乡康乐村3

六、建设内容和规模:新建群众文化及老年活动中心,建筑面积333.56平方米。

七、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48万元资金来源:上级补助资金和村民自筹。

八、项目建设工期:2个月

九、项目负责人:陈剑平;

项目联系人:,联系电话:18381519992

复。

2019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