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召开2018年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8-12-12 17: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1日,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第六次工作推进会在政府1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华,副县长何毅,副县级领导干部张超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政府法制办、工管委等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2019年工作计划问题;研究讨论了东承新材料、中小企业孵化园等企业用地有关问题;研究讨论了审批类有关问题;研究讨论了乐山高新区犍为基地项目推进、犍为基地直供天然气,孝姑核心区高石坝河堤建设、核心区交通保畅、“一纵两横”道路提前规划建设配套弱电管网等相关问题。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基地开发建设资金保障等问题。

据了解,2018年以来,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快速推进,取得显著成效。今年完成基地公司注资17.8亿元,目前犍为基地公司资产总额达到24.6亿元。目前,孝姑核心区静脉产业园固废项目已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价报告,北京高能正就项目规划由2万吨调整至4万吨,孝姑核心区工业水厂、污水处理厂、新民板桥园区污水处理厂土建工程项目即将开标。孝姑至新民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加快建设,新民安置点正进行水、电、气管网安装,孝姑安置点正进行基础施工。

今年以来,共接待百余批次企业来犍考察,现有在谈项目32个,涉及金额255.3亿元,签约项目11个,落地项目6个,投资金额32.8亿元。其中,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虫草素)项目选赴及面积已确定,6000吨/年搪瓷釉料项目已完成规划方案设计,凤生纸业12万吨/年生活用纸技改项目已完成建设工程量的90%、累计完成投资9.1亿元,合盛玻业已建设成品库房2个,国瑞药业、今典印包、沃耐稀项目用地已组卷报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