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省发改委督查我县国省预算内投资项目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22 18: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20日,省发改委稽查办正处级特派员郭全、地区处副处长金漫一行5人到我县,督导检查2016-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建明,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俊韬等陪同。

http://qw

会议现场

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国省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及芭石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通过查阅项目建设相关资料、听取部门和业主汇报等方式对我县芭石独立工矿区专项中的嘉阳芭蕉沟老矿区小火车运输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新型工业基地板桥园区进园大道工程、S309线犍为石溪镇至泉水镇段公路工程、芭沟及马庙片区旅游公路改扩建工程等4个项目进行了全面稽查。

督查组对我县国、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对我县国、省预算内投资计划的执行方案和整改措施予以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项目日常监管,督促项目业主抓紧项目实施,确保下达国省预算内资金及时到位和按时支付。针对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和不足,督查组要求项目业主抓紧落实整改,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及早投产发挥效益。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