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岷江二桥5月1日前将全面完成施工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29 16: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近日,犍为新闻网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国道213线犍为县城区过境段岷江二桥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和上部结构的施工,5月1日前将全面完成桥梁施工,待交工验收后就可以正式通车。

国道213线犍为县城区过境段岷江二桥工程于2015年7月16日开工,工期为30个月。岷江二桥现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和上部结构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桥面系的施工。主桥右幅已完成沥青砼下面层铺设,具备通车条件,主桥左幅正在进行防撞护栏浇筑和桥面铺装。预计3月底完成主桥左幅沥青砼下面层铺筑和全桥人行道及栏杆安设的施工。5月1日前将全面完成桥梁施工,待交工验收后就可以正式通车。

该工程全长3100米,桥长2029米(主跨为118+215+118连续钢构),引道长约1071米,桥面宽度为26.5米,引道宽度为23米,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荷载公路-Ⅰ级,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通航等级为Ⅲ级航道,建安工程造价3.00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总产值约2.8920亿元,约占合同总额的96.2%。

该工程建成后,将彻底改善我县交通运输条件,有效分流岷江大桥车辆通行,缓减国道213线穿城而过带来的交通堵塞和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