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变电站技改满足供电需求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25 17:2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22日早晨,隆冬时节,天寒地冻,但在犍为35千伏清溪变电站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乐山川犍电力旺源公司变电工程队的施工人员正忙碌着技改施工。

http://qw

二次线转接

经济要发展,电力须先行。随着乐山市“一总部三基地”犍为项目工程的快速推进和地方经济的迅猛发展,犍为35千伏清溪变电站主变压器已满载运行。而犍为外校、天御新农新城、“仁沐新”高速和“五犍沐”快速通道等已陆续进入用电高峰。为保障地方经济发展的用电需求,川犍电力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制定供电保障方案,对犍为35千伏清溪变电站进行主变压器增容技改。

技改主要对犍为35KV清溪变电站主变压器增容及微机保护装置、户外设备改造,增容更换35千伏清溪变电站#2主变压器,将原有35KV线路侧主变压器CT更换外置,增加电缆沟、埋设电缆,增加35米避雷针2座等。技改后,还将对站内道路进行硬化处理。

http://qw

张贴标示标识

犍为35千伏清溪变电站技改工程分为二个建设阶段。第一阶段为2017年10月17日至2018年1月18日,第二阶段为2018年1月19至2018年3月底完工。完工后,将有效缓解清溪片区电力供应紧张问题,满足地方经济建设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