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正文

大兴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志愿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16: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结合“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大兴镇在场镇人口集中区设立流动宣传点,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

恰逢赶集日,过往人员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深入宣传《民法典》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之间的关系、消费者的11项权利、《侵权责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群众认真聆听并提出疑惑,志愿者们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答疑解惑,现场气氛高涨。此次活动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单共计500余张,宣传覆盖3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大兴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为民服务的能力,在活动中拉近了干群关系,强化了人民群众消费方面的法律观念和通过合理渠道合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更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