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走访慰问办实事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0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办好民生实事,犍为县审计局于2023年1月16日到爱国村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困难群众走访及慰问活动。

一、政策宣讲筑同心。犍为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宣讲进基层活动”,党组书记和机关党委书记带头走访爱国村,与村组干部一同开展座谈会,了解产业发展,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政策、理论带到基层。

二、关心关爱人心。组建专项服务队伍,开展“走访老同志、双节一家亲”关爱老党员暖冬行动,走访退休老党员6人,为老党员配发口罩、酒精、抗原检测盒和退烧药品等紧需要物资168件,送去“你是我最牵挂的人”慰问信,表达组织的关心关怀,把党的温暖传递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三、走访慰问惠民心。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筹措帮扶资金、帮扶力量,落实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户家中,倾听群众“急难盼愁”问题,为困难群众送出慰问金800元、发放过冬棉被4件,解决群众吃水困难实际问题1件,用实际行动办好民生好事,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