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审计干部”分享交流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12-23 15:0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强化优良审计作风,总结优秀审计工作经验,切实增强审计干部工作能力,以更好的致力2023年审计工作,犍为县审计局于12月14日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审计工作分享交流会”,会上全体职工干部对自己2022年的审计工作做了总结,交流了一些优秀的工作经验以及不足之处。最后,犍为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莹同志强调:“全体职工干部要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当好人民公仆,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困难面前不推诿、不逃避,要培养雷厉风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对所承担的工作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锐气、知难而进的勇气、争创一流的胆气”。

犍为县审计局“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审计干部”分享交流会1

犍为县审计局“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审计干部”分享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