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0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初,犍为县审计局在犍为县玉津镇鸿康大药房南街药店门口设置16号疫情防控服务点,进行居民核酸采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秉承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理念,在服务点,值班轮守职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有条不紊,全力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在具体的工作中,严格执行防控要求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1米核酸采集距离,积极维护好核酸采集队伍秩序,防止插队现象出现。同时犍为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常态化宣传工作,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访问等方式向责任小区住户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其外出注意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措施;向商铺工作人员宣传“一扫四查”,即客人进店需扫场所码、查验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查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切实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