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审计“铁军”永远在路上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3-08 09:5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近年来,犍为县审计局发扬雷锋精神,不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

助力防疫工作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西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在责任小区和公交站台张贴6个疫苗接种广告牌,向辖区居民和商户宣传防疫知识及防疫政策。

图片4

积极参与创文创卫活动

组织机关党员和社区志愿者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活动,对责任片区的各类卫生死角进行打扫,对牛皮癣及各类违规广告进行清理,对责任地段的交通车辆停放进行规范停放劝导,并向辖区商户和住户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光盘行动等创文知识的宣传及倡导。

图片5


深入走访慰问关爱困境儿童

深入联系村走访群众,对脱贫户、监测户进行全覆盖走访,了解贫困户生活状况,制定帮扶措施、帮扶台账。从2017年起,定期走访慰问2名事实孤儿,关心他们在生活物资学习上的困难,并赠送他们学习辅材和生活用品、分享学习经验、给予心理鼓励,引导其变成乐观向上的青少年。从2020年起,为2名家庭贫困的同学提供高中学习阶段生活费的救助。

图片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