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3-08 09:4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全体党员干部敢于吃苦、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2月28日,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抗美援朝最艰苦的一场战役,致敬中国军人、感受国家力量、坚定爱国情感,汲取奋进力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1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冰雪绝境之处,在极寒严酷环境下,第七穿插连及七连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美陆战一师撤退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阻击敌军的生死之战。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预备党员张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永续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奉献、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精神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2年各项工作之中;职工何小松说:要把握以“稳增长、保民生、防风险、严纪律、促尽责”五条主线这个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监督,发挥好宏观调控“工具箱”作用,为全县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片2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