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坚持审计铁军监督职能 力促就业创业政策落实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10-19 16:0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促进就业优先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提高就业创业补助资金使用绩效,推动更加有效的支持就业制度机制的建立健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犍为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县级就业创业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
      犍为县审计局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求,认真研究本县在落实就业稳岗政策方面存在的弱项和短板, 派出审计组,通过查阅资料、电话回访和走访企业等方式,围绕就业创业资金、稳岗补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推进、就业目标任务完成及其他方面的落实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对已培训结业人员的就业状况进行了抽查,揭示了职业培训针对性、职业培训方向与就业市场需求不衔接不适应的问题,并提出加强相关部门联动协调机制的建议,切实提高劳动者培训后就业创业能力。
      犍为县审计局始终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在法定职责权限范围内开展审计工作,严格规范向企业及个人收集资料和延伸调查等行为。始终秉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理念,坚持审计铁军监督职能,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为推动我县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美好愿景,助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了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