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庆重阳节)秋风阵阵送温情 “吐故纳新”暖人心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0-23 09:2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九月九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在此节日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细腻温情的座谈会在犍为县审计局大会议室悄然上演。老干部的回归让大家感到非常温暖,也让大家想起了以前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朝宣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让老干部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随后老干部们向大家讲述了以前工作上的经验以及对工作的思考,对新来的3位同志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大家也纷纷对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此次座谈会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实现了“传帮带”、“老带新”的作用,大家即回顾了过去总结经验,也展望了将来提出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