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审计局学习贯彻全市审计工作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7-06-16 16: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全市审计工作会。一是党组书记、局长从回顾2016年工作、存在的问题、2017年工作思路及工作要求4个方面对全市审计工作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对会议精神学深吃透,紧紧围绕审计“能力素质提升年”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成为审计“精兵”。二是根据会议精神和“上下联动”的工作方式,统筹安排审计力量,加强各种审计方式和各专业审计实施的有机结合,进一步细化提升我局审计工作计划,现已确定10余个审计项目,2016年地税审计也已进入收尾阶段。三是县领导提出“五要”确保全市审计工作会精神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要全面落实、要突出重点、要有所突破、要敢于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