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信息 > 正文

县委第八宣讲分团到孝姑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30 09: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第八宣讲分团宣讲报告会在孝姑镇举行。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李富良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和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孝姑镇落地实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鼓舞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不畏困难、守正创新。

彭波强调,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孝姑镇要结合实际情况,总结成绩、梳理问题、做好规划,专注“一老一小”等五类重点人员服务保障问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晋升与全面冲刺、集中精力打好全年收官战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推进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这次宣讲会中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将持续深入学习,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发挥自身价值,全心全意为孝姑镇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