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县住建局开展公共租赁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加强对住房保障安全的管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进一步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工作人员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我县部分公租房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6110125



检查小组深入毛家湾、苦竹林公租房等区域,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消防设施维护、边坡防护治理,以及是否存在擅自装修破坏、乱搭乱建、转租转借、公共区域堆放杂物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电动车飞线充电、私人物品占用公共空间”等相关问题,检查小组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落实整改,同时还对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有关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

“安居是最大的民生”,公共租赁住房是重大民生工程。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积极做好承租户的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及时安排人员上门处理承租户的报修事项,切实保障承租群众的居住安全,增强承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