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 正文

犍为县罗城镇:学雷锋 我践行 “扫黄打非”宣传助推乡村彰新风

文章来源:犍为县罗城镇 发布时间: 2023-03-23 17:4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16日,罗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船形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罗城古戏楼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据悉,此次“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目的在于夯实“扫黄打非”基层基础,营造健康、文明、向上、和谐的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展出7个“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志愿者们为来往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500余份,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扫黄打非”、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扫黄打非”举报流程等知识,引导群众文明用书、文明上网,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使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

  下一步,罗城镇还将持续以基层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清源、固边、净网、秋风、护苗”五大专项行动,坚持建章与精管并举,惩处与教化并用,全力扫除污染社会环境的文化垃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