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 正文

罗城镇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罗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3-24 13: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提升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罗城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不烧一棵树

针对气温持续回暖,天气干燥等况,罗城从源头出发,强化措施,一是强化部署,多次召开镇村干部森林防火工作会,落实镇、村、组干部及护林员防火责任

二是多渠道宣传,出动森林防火宣传车一台每天巡回进行宣传;在重要路口(地段)、旅游景区张贴森林防火通告、悬挂宣传横幅100余幅、设置森林防火宣传警示牌3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持续利用“微罗城”发布森林防灭火信息,切实消除宣传死角和盲区。

三是组织人员对林下可燃物进行清理,最大限度地消除森林火险隐患。罗城镇从源头出发、多措并举切实增强了群众“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提高了群众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基本常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