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养老服务 > 正文

结对帮扶暖人心,尊老敬老度重阳

文章来源:犍为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12-28 11: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期而至,为持续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节日,县民政局精心筹划,对接46个市、县结对帮扶单位,在重阳节前后到我县23所敬老院以文艺汇演、物资慰问、交心谈心、进院义诊、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安全培训等多种形式与老人共度重阳,让老人度过了一个热闹。
  在重阳节当天,县民政局组织各镇分管领导和敬老院负责人在金石井敬老院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会上大家就养老服务能力提升、结对帮扶、疫情防控等工作交流经验,并实地观摩了金石井敬老院养老服务提升成果,会后大家与敬老院老人一道观看节目,欢度重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