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养老服务 > 正文

同心聚力促养老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文章来源:犍为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9-02 15: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推进我县县级部门(单位)结对帮扶养老服务机构工作,实现“三升一降”帮扶目标。9月2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县级部门(单位)结对帮扶养老机构工作推进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级部门(单位)结对帮扶养老机构工作方案》,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压实了工作责任。会后,参会的23个县级帮扶部门(单位)和23所养老服务机构围绕“三升一降”任务目标,就“如何细化帮扶方案、落实帮扶措施、取得帮扶成效”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为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86b3170c5293c8f6909763f6a71580

a5cc00c44d1cdc21a4f89b7b5553e1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