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机构 >  > 正文

舞雩镇

文章来源:犍为县舞雩镇 发布时间: 2023-09-26 15: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部门名称

舞雩镇

二、职能职责

(一)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

(二)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公安、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三)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四)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五)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和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六)办理上级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领导班子

黄先胜

黄先胜:党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9年12月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

李冬梅

李冬梅: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4年01月生,本科,中共党员。

陈晓利

陈晓利: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负责镇人大全面工作。负责镇人大全面工作。分工负责民政、残联、社会保障、劳动就业、农民工服务、小额保险、计生、教育等工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7年11月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

李宝洪

李宝洪:镇党委副书记。分工负责党建、组织人事、基层治理、财政(村级财务)、后勤、目标考核、政协、工会、老干部、青年支部、政务公开等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8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

李长平

李长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工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督查督办、机关干部在岗和值守管理等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7年10月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

刘凯丽

刘凯丽: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协助党委副书记负责党建、组织人事、基层治理,分工负责驻村帮扶、信息调研、统战、共青团、关工委、妇联、科技、科协、地方志、保密、档案、机关支部等工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91年10月生,本科,中共党员。

周东

周东: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人大副主席。协助人大主席负责人大工作。分工负责宣传、意识形态、广播电视、融媒体、精神文明等工作。牵头岷江航电、江心岛建设。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1年02月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

卞林

卞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分工负责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心连心)、司法、防邪、扫黑除恶、电力通信、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牵头沐红线项目建设。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9年09月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

余林

余林: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分工负责应急管理(安全、救灾、森林灭火)、气象、防洪度汛、食品安全、市场监管、交通安全秩序、道路建设、人民武装建设、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牵头五犍沐项目建设。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6年11月生,本科,中共党员。

李霞

李霞:副镇长。分工负责国土资源、林业(森林防火)、规划建设、文化旅游(文物保护)、体育等工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4年12月生,本科,中共党员。

岑奇洪

岑奇洪:副镇长。分工负责生态环保、城乡环境整治(五清行动)、场镇建设、综合执法、水务(河长制)等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8年10月生,大专,中共党员。

郭景鑫

郭景鑫: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分工负责农业(农技、畜牧、水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业项目建设、供销、统计等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4年06月生,大专,中共党员。

四、办公地址

犍为县舞雩镇犍罗路西

五、邮政编码

614408

六、联系电话

0833-4014014

七、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八、内设机构

办公室:负责基层党建、组织、人事、纪检监察、人大、政协、统战、人民武装、群团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政所:负责镇、村两级财务管理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乡村振兴办:负责乡村振兴创建和脱贫攻坚巩固相关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社会事务办(便民服务中心):负责民政、教科文卫、劳动就业等相关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规划建设管理办:负责村镇建设、农村宅基地审批、农村危房改造、天然气供应以及园林绿化、镇容镇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保护、砍伐证办理、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野生动物保护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治办:负责综治维稳、“心连心”、信访舆情、司法调解、禁毒、防邪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急办:负责全镇大安全、应急救援管理、交通、农电、通信及市场管理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环保办:负责全镇环保相关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全镇大农业和统计调查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畜牧兽医水产站:协助镇政府指导好辖区内的畜牧、水产生产发展、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物产地检疫、屠宰检疫,协助政府指导好畜禽污染物综合利用。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水务服务站:负责全镇小型水库和水利工程设施的安全管理和运行维护工作;承担辖区内春灌、防汛抗旱、农村安全饮水、自来水和河长制等相关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项目办:主要负责岷江航电工作,对各业务部门具体项目进行指导,完成镇党委、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