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机构 > 县政府工作部门 > 正文

县航电管理局

文章来源: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3-01 10: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部门名称

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

二、职能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岷江航电移民迁建安置以及后期扶持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有关具体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

(二)制定全县移民和岷江航电工作年度计划,负责移民安置点和岷江航电规划建设工作,承担工程建设征地和移民安置实施工作。

(三)负责组织编制岷江航电移民安置点经济发展规划和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计划,实施省、市批准下达的后期扶持项目,并检查督促其执行情况。承担外迁移民(含瀑布沟电站移民)、县内库区移民后续帮扶工作。

(四)负责开展移民群众生产技能和劳动力转移培训。

(五)拟定全县岷江航电和后扶资金以及项目管理办法,负责有关项目、资金、基金、物资的分配、管理,组织开展岷江航电和后扶资金及项目内部审计、稽查、绩效评估、统计监测等监督工作。

(六)负责岷江航电和后扶移民政策宣传工作。

(七)负责岷江航电和后扶移民信访接待、处理工作,全力做好岷江航电和后扶移民的维稳工作。

(八)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职能转变。进一步加强对岷江航电建设政策的宣传、指导,做好资金管理和移民安置工作,全力推进岷江航电建设。强化对瀑电移民的政策宣传解释,为瀑电移民服好务,全力确保瀑电移民的稳定。

三、领导班子

杨彦贵

杨彦贵: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全面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4年10月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

王秀梅

王秀梅: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岷江航电建设、信访维稳、心连心服务、内部审计、民工工资、妇女儿童等工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5年9月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 

石顺民

石顺民: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规划安置后扶股,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应急值守、纪检、依法治县、组织人事、档案管理、保密、意识形态、巡视巡察、扫黑除恶、目标绩效、信息、宣传、乡村振兴、移民后扶、退役军人事务、科教文卫、网络舆情、政务公开等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8年4月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

吕小英

吕小英: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分管移民服务中心,负责岷江航电移民信息卡建立、移民安置、重大项目推进、应急管理、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减灾、河长制等工作,协助负责岷江航电建设工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6年12月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

向军

向军: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分管财务统计股,负责财务报表的编制、会计档案的归档、政府采购、后勤、统计、内部审计、全县后扶移民资金及岷江航电工程资金使用情况督促检查、工会、驻村帮扶等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5年1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

四、办公地址

犍为县玉津镇北街224号

五、邮政编码

614400

六、联系电话

0833-4239766

七、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八、内设机构

办公室:负责办理机关日常事务、组织人事、党建、依法治县、应急、网络建设、宣教、精神文明建设、文秘、档案、目标绩效等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承担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做好与县级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工作。

规划安置后扶股:贯彻执行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后扶移民和岷江航电工程建设政策;积极参与(负责)岷江航电工程征地、拆迁、移民安置资料的手续申报,前期论证的各项工作;负责岷江航电工程有关资料的申报手续、实物指标调查细则和工作方案、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移民安置规划审核、上报等工作;拟订移民搬迁安置年度计划,监督检查和指导移民安置实施情况;负责协调解决老库区遗留问题;负责局内后扶项目的规划、立项、申报、审批工作;负责局内后扶移民项目的招投标、施工、监理、竣工验收、审计等工作;负责办理行政赔偿、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工作;贯彻实施后扶移民和岷江航电信访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牵头处理全县后扶移民和岷江航电来信来访和突发性事件等工作;调研起草审核县级涉及移民政策和规范性文件,拟订移民工作信息,负责移民后续扶持工作。

财务统计股: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后扶和岷江航电移民政策、法令和各项财务制度,正确反映和监督岷江航电和后扶移民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管好用好岷江航电和后扶移民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关资金以及局机关内务资金往来的监管工作;严格费用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分清资金渠道合理使用资金,定期编制财务报表工作:做好会计档案规范整理、做好政府采购、后勤、统计等工作,负责组织对全县后扶移民资金以及岷江航电工程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等工作。

九、下属单位

县移民服务中心:负责宣传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后期扶持移民相关政策;负责接待移民的信访工作,并做好来访登记和解释,及时化解移民矛盾;负责移民的信息核实、登记、统计等工作;负责协助制定移民后扶项目的年度规划、项目实施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