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机构 > 县政府工作部门 >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

文章来源:犍为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3-06-30 14:0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部门名称

犍为县农业农村局

二、职能职责

内容涉密,暂不公开。

三、领导班子

http://59

彭亚秋: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县委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全面工作。牵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财务、审计等工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1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

http://59

刘涛: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财务等工作。牵头办文办会、创文创卫、政务信息、宣传、机关党建、人才、后勤,分管办公室、机关党委(政工人事股)、计划财务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玉津镇、双溪镇。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1年3月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

http://59

何容:县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协助县委农办主任负责农办日常工作。牵头全县“三农”工作、农业农村改革、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农村经济运行、农村人居环境、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学习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工作。负责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先进示范创建等工作。分管农办秘书股、乡村振兴规划建设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玉屏镇、寿保镇。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5年5月生,本科,中共党员。

http://59

钟啸党组成员、总畜牧师。牵头农业综合执法、农资打假、“一网通办”、依法治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普法、扫黑除恶、禁毒、农产品质量安全、长江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作。分管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动监所)、安全监管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政策法规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石溪镇、芭沟镇。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5年11月生,本科,中共党员。

http://59

陈冬莉:党组成员、副局长。牵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衔接资金项目、场镇建设、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工作。协助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工作。分管乡村振兴综合股,联系县扶贫“两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九井镇、孝姑镇。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8年12月生,本科,中共党员。

http://59

王鹏:党组成员、副局长。牵头农业植物检疫,茉莉花茶产业发展,园区创建和管理,蔬菜、水果、姜黄等经济作物产业发展,县级以上重大项目、挂图作战涉农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入库、专项债券监督管理农业招商引资等工作,分管项目监督股、产业发展股、植保站、花茶站、经作站。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清溪镇、舞雩镇。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9年6月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http://59

程万林: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牵头粮油作物生产、冷链物流、农业信息化、撂荒地根治、耕地保护、宅基地管理、社会化服务、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及家庭农场培育、农膜回收利用、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工作,分管农村合作经济股、农技站。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大兴镇、铁炉镇。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6年6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

http://59

罗帆: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牵头全县农村沼气池安全监管、“厕所革命”、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壤资源和土壤环境调查评价与监测、秸秆综合利用、化肥减量等相关工作,协助农业环保工作。分管农机和农能服务中心、土肥站。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定文镇、罗城镇。

基本信息:男,汉族,1992年3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

http://59

税晓莲:农技推广中心主任。牵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牧、渔业生产、环保、面源污染、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等工作。分管畜牧产业股、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龙孔镇。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3年1月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四、办公地址

犍为县玉津镇凤石街南段敖家路56号

五、邮政编码

614400

六、联系电话

0833-4233262

七、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八、内设机构

内容涉密,暂不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