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抗疫有我|战“疫”路上的人大代表—王飞

文章来源:犍为县孝姑镇 发布时间: 2022-04-19 11:5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30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遭遇战在犍为打响,防疫形势十分严峻,在板桥村“两委”班子成员集中隔离期间,第二十届镇人大代表、板桥村一组组长王飞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带领全村人民抗击疫情,每天奋战在第一线,为村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板桥村疫情防控卡点上,王飞同志肩负起严防死守的重要责任,24小时轮流值班,配合镇上增援的工作人员,对每一辆离犍的车辆以及车内人员,进行严密排查、登记、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无论天气条件多么恶劣,依然坚守岗位,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板桥村入户排查路上,王飞同志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幼儿园老师等热心人士20余人组成板桥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全力以赴开展“敲门行动”。对重点地区返村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劝导村民不赶场、不扎堆、不聚集。

在板桥村乡间小路上,王飞同志每天清晨都会背着几十斤的消毒药水,给居家人员进行全屋消毒;哪家需要生活用品,他就第一时间送到,从不抱怨半句;对共同抗疫的战友,他也无微不至的关心,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让大家倍感温暖。

王飞同志的忠诚、担当,让板桥村的疫情防控小分队每天都充满干劲。王飞同志总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就要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感、正义感,特别是在困难面前,我更要站出来团结大家,当好‘疫线’答卷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