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财务培训简报

文章来源:卫计局财务审计股 发布时间: 2018-06-11 14:4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1867日至8日,犍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功举办了“2018年卫计系统财务综合管理培训班”。县卫计系统各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以及县卫生会计核算中心人员共计7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会计基础工作、单位内控制度建设、“三公”经费报销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财务管理等方面,通过互动提问及解答、笔试答题等方式,学员对会计基础工作、单位内部监督与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管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资金管理及相关政策有了较好的掌握。本次培训为提高我县卫生卫计单位财务管理水平,规范项目资金使用,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将发挥巨大的促进作用。

 


授课人员正在向学员讲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相关政策



参会人员正在笔试答题



参会人员提交的考试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