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关爱健康 你我同行――犍为名医下基层(清溪站)”活动

文章来源:清溪中心卫生院 发布时间: 2018-06-03 09: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18530日由县卫计局主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协办、清溪中心卫生院承办的“关爱健康,你我同行——犍为名医下基层(清溪站)”活动在清溪中心卫生院隆重举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30名专家参加此次活动。

义诊活动中,“犍为名医”及专家医疗服务团队为群众测量血压,现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健康保健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此次活动共计义诊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中县医院专家组对清溪中心卫生院在院病人进行了业务查房,对医生进行了业务指导。

该活动旨在通过充分发挥上级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以及“犍为名医”的品牌优势,通过义诊义检、业务查房、管理指导等技术手段,共建医共体,分级诊疗,双向转诊,让清溪镇广大老百姓受益。同时,通过上级医院的对口支援,完善清溪中心卫生院科室建设,进一步促进医疗经验及技术交流,从而提高清溪中心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基层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最终达到让广大患者“小病不出乡镇,大病不出县”的目标。本次活动举办,得到了清溪镇党委政府、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的大力支持,极大地促进了清溪镇卫生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