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宣传引导犍为扎实开展九井乡国卫创建

文章来源:卫计局爱卫办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九井乡不断强化国卫创建的宣传,大力营造创建氛围,以环境治理为中心,以健康文明教育为重点,扎实开展创卫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投入宣传经费8万余元,制作健康教育宣传专栏6处,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打造文化展示墙120㎡、大型公益广告画3幅;印制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2000余份。利用LED灯轮流播放宣传信息,营造全民携手共建、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食品生产经营监督力度。县爱卫办组织县食药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生执法大队对五小行业进行全面整治,清理行业的证照、经营操作不达标问题4户,督促经营户进行了限期整改。

三是加强环境卫生治理。与县城管局、县住建局一起对辖区公共场所“六乱”(乱搭建、乱堆乱摆、乱拉乱挂、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倒)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购置垃圾桶、果皮箱100余个,规范停车位100余处,建筑工地实施围挡作业,规范管理;投入资金30余万元修建临时农贸市场,解决以街代市混乱的市场秩序;投入30余万元、800余个工日对韩家河九井段近8公里实行清污清淤和漂流物打捞工作;投入20余万元对全乡陈年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运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