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犍为县:2017年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25 18:0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2017年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启动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充分了解人民群众的健康状况,指导人民群众科学就医,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9月22日上午,犍为县2017年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启动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陈光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30个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县卫计局负责人对我县2017年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时间跨度长、任务重、涉及人员多、资料要求高,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抓好落实。”陈光勇要求,要深化认识,把握全民健康体检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推进我县全民健康体检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全县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这项惠民工程所带来的实惠。

陈光勇强调,要抓住全覆盖、便民、一人一档、专款专用四个关键,组织实施好全民健康体检;要强化责任,确保全民健康体检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