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10-25 14:4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犍为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备受鼓舞,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开幕会结束后,县审计局党组立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党组书记周莹同志带头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二十大报告,与各参会同志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