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 正文

树木刷白“穿新衣”,防冻防虫增颜值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12-01 10:2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随着冬季的来临,气温逐渐降低,为扎实做好冬季园林绿化养护工作,近日,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园林绿化管护单位启动了县城区范围内行道树、部分景观树的“刷白”工作,帮助树木提高抗寒性和抗虫性,确保顺利过冬。

“刷白”是指将刷白剂涂刷到树木上,它能起到防寒保暖、杀虫杀菌、整齐美观的作用,还能为来年树木生长创造良好条件、打下良好基础。城区内树木“刷白”工作任务重、面积广,此次刷白高度统一为1米,刷白工作预计15天完成。待刷白工作完成后,我县行道树和部分景观树将统一穿上“白裙”,不仅颜值变高,还能顺利抵御严寒、安全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