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 正文

“车犬联动”进犍为,恒邦能源护安全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3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燃气管网安全平稳运行,全力保障用户用气安全,11月10日,四川恒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车犬联动”检测方式,对犍为县供气区域内老旧小区及主干道埋地燃气管网开展燃气泄漏检测。

“车犬联动”即采用搭载高精准燃气泄漏检测系统的ABB测漏车与嗅探犬的全新组合方式进行泄漏检测。该泄漏检测车精度高,达到ppb级别

“车”与“犬”的相互配合,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进行快速精准的燃气泄漏检测,大大提高了检测人员的工作效率。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燃气管网安全检查巡查,用实际行动保障燃气管网安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