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招考 > 人事招考 > 正文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犍为县2023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8-01 11: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2023年7月31日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考生进行了面试资格复审确认。现将面试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定于2023年8月3日上午9:00至12:00在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就业促进股进行。地址:犍为县玉津镇天生园街266号,联系电话:0833—4253565。
    三、面试递补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及相关要求
    进入面试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应由本人携带《四川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生信息表》、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带照片的社保卡)、毕业证和招募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其中,几种特殊报考对象,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暂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需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原件);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出具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
   (2)留学人员应持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参加资格复审,留学期间所学专业未列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学科专业目录的,可按有关规定进行第三方专业认定,认定与招聘专业为相似专业的视为专业条件合格。
   (3)报考“帮扶乡村振兴”服务类别的应携带本人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1份;报考“支教”服务类别的应携带本人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4)若政策规定需要单位同意才能报考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面试递补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本次递补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四、面试安排
    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募后续事宜将在乐山人事考试网公布。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等环节影响招募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报考资格复审工作将贯穿招募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招募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温馨提示:面试、体检等环节都需要《准考证》《面试通知书》,请考生妥善保管。
    4.本公告未尽事宜,请报考者主动咨询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833-4253565。

        附件:犍为县2023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2023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