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招考 > 人事招考 > 正文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犍为县2023年面向县外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面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7-31 16:4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犍为县2023年面向县外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就资格初审结果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21人(详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相关事项
   (一)面试资格复审
    请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按照《关于犍为县2023年面向县外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持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23年8月2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犍为县玉津镇天生园街266号)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材料要求如下:
   (1)《犍为县2023年面向县外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从乐山人事考试网或犍为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根据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认定信息填写);
   (2)本人身份证、学历及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原件复印件);
   (4)现聘任岗位等级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5)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其中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须提供主管部门和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同意报考证明亦可在体检前提供。
   (6)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材料。

   (二)面试
    1.面试时间
    2023年8月6日(星期天)。
    2.面试地点
    详见面试通知书。
    咨询联系电话: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4251503。
    犍为县教育局:0833-4239710。

        附件:犍为县2023年面向县外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2023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