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招考 > 人事招考 > 正文

犍为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犍茉茶工”参与第二批市级劳务品牌评选的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7-27 14:1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乐山市第二批特色劳务品牌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评选认定第二批特色劳务品牌。我县拟推荐四川省炒花甘露有限公司培育的特色劳务品牌“犍茉茶工”参加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7月27日至2023年8月2日(5个工作日),期间公众如有情况反映,请联系犍为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4253565。




                                                                     2023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