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招考 > 人事招考 > 正文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犍为县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递补体检结论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6-30 14:1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犍为县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和《关于犍为县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规定,2023年犍为县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递补体检工作已于6月28日完成,现将体检结论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结论
    本次体检应到8人,实到7人,需进一步检查1人,补检2人,不合格1人,其余考生体检结论均为合格。

 考生抽签序号  检查结果
 犍为递补女1号  不合格
 犍为递补女2号  进一步检查
 犍为递补女3号  补检
 犍为递补女5号  补检

    二、其他事项
    1.“补检”和“进一步检查”时间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2.体检结论为“不合格”的考生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3.体检结论为“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环节,请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4251503。




                                  2023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