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 正文

“春风送岗‘就’在金犍”系列招聘会——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举行

文章来源:犍为县孝姑镇 发布时间: 2023-02-15 11:0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求,进一步服务易地扶贫搬迁点居民,辐射服务周边广大劳动者,促进各类群体就业,2月14日,犍为县2023年“春风送岗‘就’在金犍”系列招聘会——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在孝姑镇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阅读招工简章,咨询岗位信息,求职者与招聘工作人员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正在寻找心仪岗位的求职者王宏贵说:“我以前在佛山鞋厂上班,现在年龄大了就回到家里,家乡各方面发展也比较好,工厂也多,为了照顾孩子和老人,就想在家里面找一个鞋厂或者相应的适当的工作。”

“我一个人在家带小孩,老公又在外面,我就想在附近找个工作,能解决我们母女的日常生活就行,减轻家庭生活压力,把家照顾好了我老公也能在外面放心工作。要是今天能看到合适我老公的工作,我也想让他回来工作。”孝姑镇易地搬迁居民罗思琼说。

招聘会上,用工企业也纷纷大力宣传招聘条件、岗位及福利待遇。四川绿之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页岩气油基岩屑资源化综合利用的环保科技公司,公司综合部部长肖华说:“今天来参加专场招聘会主要招聘生产管理人员、中控巡检人员和挖掘机、叉车、行车操控人员,我们非常感谢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相关单位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招聘机会和平台,解决我们企业的用工需求。”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有14家,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共有1000余名求职者参与,分发各类政策宣传资料800余份,达成用工意向8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