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环境保护 > 正文

犍为县谢石盘煤业有限公司谢石盘煤矿45万吨/年升能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0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的要求,现将“犍为县谢石盘煤业有限公司谢石盘煤矿45万吨/年升能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事宜进行第一次信息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情况及概要

项目名称:犍为县谢石盘煤业有限公司谢石盘煤矿45万吨/年升能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犍为县谢石盘煤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乐山市犍为县玉津镇塘坝社区8组

建设内容:对综采工作面配套设备进行了升级,对矿井供电系统、通风系统和排水系统等进行了升级改造,矿井开采规模由30万吨/年核增至45万吨/年,同时洗选厂规模由30万吨/年增加至45万吨/年。

现有工程概况:谢石盘煤矿矿区范围由 8 个拐点圈定,面积 6.429km2,准采 K7、K6 煤层,开采深度+385m~+300m,生产规模30 万吨/年,配套洗选厂30万吨/年。矿井涌水经絮凝沉淀处理后用作降尘,不外排。洗选废水、矿井涌水、生活污水经处理后综合利用,不外排。项目采用封闭、设置喷雾降尘等抑尘措施。对厂区高噪声设备采用隔声、减振等降噪措施后工业场地厂界噪声值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要求。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犍为县谢石盘煤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乐山市犍为县玉津镇塘坝社区8组

联系人:龙梅

联系方式:15397667612

电子邮箱:676040262@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环评单位名称:乐山市四维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杨柳巷36号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建设单位联系方式见上。

 

犍为县谢石盘煤业有限公司

                                                 202338

附件:公众意见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