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环境保护 > 正文

县国资局督导县属国有企业 保护环境 文明施工

文章来源:犍为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3-23 09: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犍为县大气污染防治精准管控措施清单》要求,国资局组织召开犍为县国资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对涉及工程项目建设的县属国有企业提出要切实扛起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六必须”、“六不准”和“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在重污染天气,要积极响应县环保委办公室的大气污染防治精准管控措施,特别是城区及周边的建设工地、砂石加工等要停止土石方作业。

   

 

虎吼坝场地整理项目要求施工方加强扬尘源管理,场地主要道路、料场、生活办公区域按规定进行硬化处理,砂石场地和土石集中堆放处及时采取覆盖;施工现场土方回填和转运作业时,沿线安排洒水车降尘;现场出入口对车辆进行清洁,并安排专人清扫场地内外交通路线。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要求现场洒水作业避免尘土上扬,施工剩余材料进行规整覆盖;施工现场沿周边连续设置高2.5m配有底座围挡,安排保洁人员定期清理,围挡顶部设置喷淋系统进行洒水确保施工现场无扬尘;工地车辆出入口配备专人清扫,确保车辆外部、底盘、轮胎处不粘污物和泥土,施工场所车辆出口30m以内路面上不出现明显的泥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