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 中共犍为县委政法委员会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犍为县民政局 关于2023年犍为县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和社区专职工作者第五批拟聘人员的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关于2023年犍为县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和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程序,拟确定蔡容同志为第五批拟聘人员,现予以公示。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第五批拟聘人员

公示期2024年3月21日至3月26日(3个工作日),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中共犍为县纪委监委或县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须用真实姓名,凡以匿名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中共犍为县纪委监委:0833-4236177

          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0833-4082938

2024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