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犍为县教育局关于考核招聘2023年四川省公费师范毕业生面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29 16: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公告》及《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犍为县教育局关于考核招聘2023年四川省公费师范毕业生的补充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6月3日(星期六)。

集合地点: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3年6月3日上午07:30前在指定地点集合,08:00准时上体检专用车,逾期未上体检专用车者视为自愿放弃。

(二)相关要求

体检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含照片>)。

2.每名考生体检费用预计500元(现金),由医院体检部门按照体检收费标准收取,考生参加体检时直接交到医院体检部门。若有当日复查项目,还需另外收取相关费用,请考生自备。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空腹进行采血和B超检查。

5.未婚女性不做妇科检查。

6.体检时请有近视的考生佩戴眼镜,以便检查矫正视力;有听力障碍的考生请佩戴适合的助听装置。

7.体检当日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8.体检当日请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

9.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10.女性考生因怀孕申请延迟体检的,请考生本人持有效医学证明材料于2023年5月31日上午12:00前到犍为县教育局(犍为县玉津镇池壕沟街55号)书面申请,经同意后,可安排延期体检。

三、特别提示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本次招聘相关公告规定执行

(二)考生务必按本公告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未按规定参加的,视为自愿放弃。

附件:犍为县考核招聘2023年四川省公费师范毕业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犍为县教育局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