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犍为县行政审批局 中共犍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犍为县司法局 关于公布《犍为县县级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2023年第一次调整)的通知

文章来源:犍为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各镇人民政府,县级相关部门: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同意调整市场监管部门部分行政权力事项的函》(川编办函〔2023〕7号)、《关于同意调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部分行政权力事项的函》(川编办函〔2023〕11号)和《关于同意调整税务部门部分行政权力事项的函》(川编办函〔2023〕13号)要求,现对县本级行政权力事项进行动态调整,此次调整涉27项行政权力事项,其中:新增12项,取消10项,变更5项。调整后,我县行政权力事项共计5512项,其中:行政许可252项,行政处罚4344项,行政征收64项,行政强制161项,行政确认49项,行政裁决8项,行政给付26项,行政检查277项,行政奖励108项,其他行政权力223项。

县级相关部门要在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同步更新,并按照权责一致原则,及时动态调整责任事项清单。调整后的权责清单通过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门户网站等渠道向社会公布。

附件:1.犍为县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2023年第一次调整)

2.犍为县新增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3.犍为县取消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4.犍为县变更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犍为县行政审批局    中共犍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犍为县司法局

                                                                        2023年3月23日

附件2-附件4:新增、取消、变更.docx 附件1:犍为县本级行政权力事项(2021年本)(2023年第一次调整).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