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全县就业领域突出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就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全县就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2023年3月开始至11月结束,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就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从即日起,工作专班就2020年以来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治理重心向一线倾斜,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发现解决一批亟待规范、优化的问题,查处一批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深化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权益保障,推动完善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实现业务流程更加顺畅、资金使用更加高效、监督制约更加有力。

为进一步畅通问题线索、监督举报渠道,现将全县就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监督举报受理方式公布如下,欢迎社会各界来电来信来访,广泛参与系统治理。

监督举报受理方式: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833—4251335;地址:犍为玉津镇天生园街266号;邮政编码:614400

特此公告。

 

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