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犍为县寿保镇街道命名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四川省地名管理办法》关于地名命名的规定,经过名称征集、论证、公等程序和县政府批复,对犍为县寿保镇2条街道进行了命名,现予以公告。
  敖家街:东北起田坝街,西南止敖家幼儿园,长284米,宽4米。其地名含义为:犍为县志记载乾隆十一年就已有关于敖家场的记载,该街道即为最早的敖家场老街所在地,故名敖家街。
  林泉街:南起敖家场社区1组小桥儿,北止原先进村村委会(官山脚下),长457米,宽6米。其地名含义为:以1956年行政区划调整前林泉乡名,故名林泉街



                                                犍为县民政局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