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犍为县孝姑镇金田村宫犍路灾毁恢复重建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孝姑镇 发布时间: 2021-04-06 12: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孝姑镇人民政府拟对犍为县孝姑金田宫犍路灾毁恢复重建项目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比选,请符合本次谈判要求的谈判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工程项目名称:犍为县孝姑金田宫犍路灾毁恢复重建项目工程。

二、资金来源及金额:上级补助资金997169元。

三、工程项目简介:孝姑金田宫犍路灾毁恢复重建85米,施工图设计以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四、信息获取方式:本次竞争性谈判在犍为县人民政府网站(www.qianwei.gov.cn)和孝姑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谈判单位参加本次政府谈判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谈判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1)谈判单位不得有限制或禁止竞标情形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3)省外企业需具有《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7.项目业主根据谈判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本项目完工验收合格后,需待上级补助资金到位后才予以拨付资金(详见谈判须知第19项工程款支付),本项目工程无预付款,民工工资由中标单位按民工工资管理条例自行垫资支付,不得拖欠民工工资。

8.本项目业主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为2021年479:002021年4918:00工作时间09:00-12:00,14: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孝姑镇人民政府规建办

2.本项目谈判文件免费。

3.获取谈判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盖鲜章)、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盖鲜章)、企业资质全套、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41214:00(北京时间)。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孝姑镇人民政府。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作为废标处理。本次采购响应文件的递交方式为面呈,采购人不接受非面呈的所有方式递交响应文件。

九、谈判地点:孝姑镇人民政府2楼会议室。

十、谈判时间:2021年41214:00(北京时间)。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孝姑镇人民政府

通讯地址:孝姑云亭59

邮编:614400

联系人:先生13990613788

杨先生(18784585967

 

 

 

犍为县孝姑镇金田村宫犍路灾毁恢复重建项目工程竞争性谈判文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