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产品质量 > 正文

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1年第4号)

文章来源:犍为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11-17 18: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近期我局组织抽检调味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糖果制品、食用农产品354批次,其中不合格样12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于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生产经营者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涉及外县(市州)的,我局已按照有关规定,将不合格产品情况第一时间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了通报。

现将抽检结果予以公示,并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食品相关批次时,请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附件:1、食品(含食用农产品)合格公示表

2、食品(含食用农产品)不合格公示表

附件1:犍为食品(含食用农产品)合格公示表-342批次.xls

附件2:犍为食品(含食用农产品)不合格公示表-12批次.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