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对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71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11-28 16:2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彭金凤委员:
    感谢您对我县文化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的文化艺术设施的几点建议”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现有一级文化馆1个,二级图书馆1个,镇综合文化站27个,均实行免费开放。县图书馆、县文化馆错时延时开放。为夯实我县群众精神家园,依次建设了“8.18抗洪纪念馆”、李拔馆等基层文化阵地,且全部免费对群众开放。
   我们已将新建美术馆、博物馆、影剧院和搬迁图书馆、文化馆列入“十四五”规划。正在编制“十四五”文化设施规划,根据城市发展整体布局进行布局,现在正在选址论证,逐步推进。
   谢谢您对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夏瑜蔓;联系电话:18183373375。





                                                  犍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