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对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68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9-21 10: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赵秉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全面省级全县旅游交通导视系统”的提案已收悉,近年来,犍为县紧扣“文旅兴县”发展主线,着力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重要节点,已创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3A级景区2个,获评四川省旅游强县、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省级乡村旅游示范县,成功入围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对于您所提出的几点问题作出以下答复:
    一、宣传营销方面。今年,我县将争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目前正在对全县主要高速路出口、城区内居民主要聚集点开展张贴创建宣传海报工作,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民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创建工作浓厚氛围。
    二、导视系统方面。全县导视系统将全面升级改造,目前已完成提升方案,正进行招标程序。
    三、全域全景图方面。目前,全域全景图正在进行设计,预计本月底形成,待形成后将对我县重点景区、重点游客集散地区进行安装。
    谢谢您对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犍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