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6:4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张华宣委员:

您提出的“打通南街原南门小学段道路”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我县于2021年启动犍为县“城市之魂”打造项目,项目共涉及犍为核心区5个区域,包含县委宿舍片区、中行片区、南亚宾馆裙房卡口、罗城路未贯通段、南门片区,其中南门片区打造包含了打通南街(原南门小学段)道路工程。

经我局与县征拆办、玉津镇多次现场踏勘摸排,该处涉及用地约12.6亩;涉及拆迁户数137户、248人,房屋总面积8274.26m2,初步测算总资金约1亿元。目前正在由县征拆办及玉津镇牵头推动征地拆迁工作,同时,我局202110月启动南街(原南门小学段)工程项目前期工作,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由乐山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对南街(原南门小学段)道路进行规划设计,截至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并通过部门审查。但受本级财政限制,该片区的征地拆迁工作难度较大,还未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暂不具备实施条件。下一步将继续优化设计方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待条件成熟后立即开展实施。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江波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